我校学报两刊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特色期刊”荣誉称号
供稿者:      (2022-07-08)        阅读:

近日,在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期刊评比中,金陵科技学院主办的《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金陵科技学院学报》双双获得“江苏省高校特色期刊”荣誉称号。

江苏省高校精品·优秀·特色期刊评选活动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组织开展,旨在提升江苏省高校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本次评比共选出38种精品期刊、43种优秀期刊和20种特色期刊。

这一次获奖,是对我校学报办刊质量和编辑团队业务能力的充分肯定。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2606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