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新闻出版局高度评价我校学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
供稿者:      (2022-07-08)        阅读:

最近,南京市新闻出版局发布我校学报2021年审读意见,高度评价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栏。该审读意见指出:“该刊结合2021年时政特点策划了重点专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章质量较高。2021年第2期的《党的组织路线的历史考察与实践启示》,文章专业性、系统性较强,有创新、有思考、有深度。2021年第3期《人民教育家朱刚办学实践中的延安精神研究》,以人物记述方式撰写,生动入脑,阅读轻快,深受教育。文章提炼出‘朱刚办学实践中的延安精神’和‘建设新兴应用型大学的启示’,具有很强的社会宣传纪念意义和科技学院办学指导作用。”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加强学报两刊的重点和特色栏目建设,社会科学版在进一步打造已有特色的基础上,还将常设“南京文化研究”“南京发展研究”等专栏,以积极践行学校提出的“南京化体系”战略,为“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力量。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038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