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化研究”“南京发展研究”专栏征稿启事
供稿者:      (2022-06-20)        阅读:

“南京文化研究”“南京发展研究”专栏征稿启事

金陵科技学院坚持以服务南京、贡献南京为根本责任。为积极响应“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的号召,发掘古都历史文化底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本刊常“南京文化研究”和“南京发展研究”专栏。“南京文化研”专栏重点刊登南京城市史、秦淮文化和长江文化、“文学之都”、南京名人、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以彰显古都的人文风貌;“南京发展研究”专栏研究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经济、科技、教育、生态和城市管理等领域,其宗旨是发挥“智囊团”和“思想库”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敬请各界学者和相关研究者鼎力支持,不吝赐稿!

投稿邮箱:xbbjb@jit.edu.cn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25-86188838

本刊编辑部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038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