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赴溧水开展抗疫志愿服务
供稿者:      (2021-07-26)        阅读:

禄口机场的突发疫情,使南京的疫情防控形势变得异常严峻。725日,学校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和教师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突击队”,赴溧水区永阳街道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学报编辑部积极响应号召,在编辑部主任顾金亮的带领下,社科编辑室主任唐银辉、编辑刘鑫踊跃报名,奋战在溧水永阳街道全民核酸检测工作第一线。

顾金亮作为文昌小学志愿服务的组长,带领10名教师志愿者承担了专门为老弱病残提供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的绿色通道诸环节工作。唐银辉和刘鑫所在的新龙路第三小学志愿服务组,主要负责机场经停“黄码”人员的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工作。

各位老师在各自的志愿服务岗位上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一丝不苟做好秩序维护、人员引导、流程讲解、信息登记、试剂发放等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得以快速、高效、有序进行。此次志愿服务得到了永阳街道的赞誉和校党委、行政的充分肯定。当前,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将积极响应号召,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并力所能及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进基层社区,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庄严承诺。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038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