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编辑部与南京工程学院同行开展工作交流
供稿者:      (2020-11-24)        阅读:


 11月20日下午,南京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王志亮教授一行三人来我校学报编辑部考察交流,我校学报编辑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两校学报编辑人员围绕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报办刊定位、特色栏目建设、优质稿源获取、编辑队伍建设、期刊数字化及采编系统使用等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表示,两校地缘相近、同属应用型本科高校,两校学报编辑部要加强联系、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学报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038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