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组织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供稿者:      (2020-10-30)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近日,学报编辑部采取集中观看和自学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本部门全体同志认真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10月29日下午,本部门组织全体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王利明主讲的题为《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的公开课。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同志进一步明确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增进了对民法典立法精神和核心要义的认识。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把掌握好和运用好民法典作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本领,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模范推动民法典全面有效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16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