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报两刊顺利通过2019年度期刊核验
供稿者:      (2020-07-24)        阅读:

最近,从省委宣传部报刊处获悉,由我校主办的《金陵科技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社会科学版两刊已顺利通过2019年度期刊核验。今年5—6月,根据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期刊核验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报编辑部在校领导的指导下,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正常出版、出版导向、出版质量、责任落实、规范经营、遵规守纪等六个方面对我校2019年度的学报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形成年度核验汇报材料按时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多年来,学报编辑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把关学报政治质量、学术质量、编校质量和印制质量,保证了学报的出版质量。今年3—4月,在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开展的报刊出版单位社会效益评价考核工作中,我校学报工作得到市教育局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16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