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组织编辑人员参加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
供稿者:      (2019-11-04)        阅读:

最近,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省新闻出版局有关文件精神,学报编辑部组织编辑人员分批参加了多个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学习。10月18日至24日,2位同志参加了中华出版促进会举办的“期刊国际化与期刊走出去培训班”的学习;10月21日至25日,2位同志参加了江苏省期刊协会举办的“全省社科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的学习;10月30日至11月4日,1位同志参加了中国印刷博物馆举办的“出版印刷文化培训班”的学习。此外,学报编辑部还组织编辑人员参加了全国宣传干部学院开展的2019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网络远程继续教育培训(在线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新闻出版工作守正创新、中国出版印刷文化、学术期刊的融合发展我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的提升期刊出版政策法规、出版物质量管理与控制、科技名词在出版物中的规范应用多个方面,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

迄今为止,学报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已完成国家新闻出版署和省新闻出版局规定的年度继续教育培训任务。继续教育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于我校学报编辑队伍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的提升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162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