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与南工程学报合办学术交流座谈会
供稿者:      (2018-10-27)        阅读:

为提高编辑业务水平、增强与兄弟学报的沟通交流,学报经与南京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多次接洽沟通,于1025日下午在南京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学术交流座谈会,南京工程学院学报全体同仁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南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顾理辉主编作主题发言。顾主编从选题(栏目)策划、组稿约稿、核心作者培养等方面分享了《南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北大核心期刊目录和南大C刊的宝贵经验。学报编辑们与南京工程学院的同仁就如何组织优秀稿源、培养青年作者、“开门办刊”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研讨。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409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