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寻梅——女编辑沙龙”活动
供稿者:      (2018-03-15)        阅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江苏省科技期刊协会于313日举办了“踏春寻梅——女编辑沙龙”活动,我校学报编辑参加了活动。女编辑们首先考察了溧水幸庄产业园,与溧水区的同志就创新创业环境及开展科技普及服务进行了座谈,然后参观了傅家边农业科技园,观赏樱花,采摘草莓。此次沙龙活动让女编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进了交流,同时通过调研学习,更好的了解了区域的经济发展情况,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提供了助力。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2877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