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学校迎评
供稿者:      (2018-10-28)        阅读:

2018年底,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次评估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和综合研判,更是学校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的有力契机。学报编辑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近日,学校迎评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学报编辑参与了《金陵科技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校对工作。本次校对时间紧、任务重,在短短两天时间内需要对140多页的自评报告进行全面细致的核校。学报编辑们分成两组,加班加点,认真核校,发挥专业优势,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工作。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038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