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参加全省期刊编辑继续教育培训班
供稿者:      (2018-05-02)        阅读:


  根据《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暂行规定》《江苏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要求,416-27日,学报全体编辑分批参加了江苏省期刊协会主办的社科期刊培训班和自科期刊培训班,并取得继续教育合格证书。本次培训围绕期刊出版产业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会热点解析、职称制度改革、新时代期刊评价、媒体融合、编校工作应注意的问题等各个方面进行授课。既有政策法规和编辑实务,也有热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既有宏观政策和理论研究,也有共性探讨和案例分享;既有专家讲座,又有编辑互动。参加培训的老师普遍反映,授课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内容丰富全面,贴近实际需求,开阔了视野,对大家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关闭本窗口】

版权所有:金陵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
           电话:025-86188116  025-86188838   传真:025-86188838   电子邮件:xbbjb@jit.edu.cn;返回学校主页 

总访问14434091次